肇庆拼团购房22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1.05亿!广州企业,迎娶麒麟湖靓地!打造商场+四星级酒店

发布时间: 2023-10-19 17:41:21

来源: 肇庆楼市

分类: 国内动态

561次浏览


麒麟湖片蜕变在即!

上午(10月19日),一宗位于肇庆高新区麒麟湖板块的商业用地,以底价1.05亿元成交。

楼市君了解,地块竞得者是钜溢(肇庆)房地产有限公司,天眼查查得,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广州市黄埔振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从事金属制品业为主的企业,在肇庆也有工厂。

根据拍卖要求,竞得人需配建商场、四星级及以上国际连锁酒店酒店、商务公寓、公园绿地等。

1.jpg

下面来看宗地的详细情况。

地块东至湖畔六路、南至环湖路、西至湖畔二路、北至麒麟二街,分A、B、C三个区。

2.jpg

A、B区拟建商场+酒店

面积:A区12239.05平(18.36亩);B区12854.77平方米(19.28亩)

用地性质: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商务金融用地、旅馆用地、零售商业用地)。

其中商务金融(商务公寓)建面占总建面的60%,旅馆建面占总建面的30%,零售商业建面占总建面的10%,高价值地类可兼容低价值地类)。

3.jpg

容积率要求:>1.0,≤4.0。

可建设建面:合计>25090.04平,≤100360.16平。

建筑限高:≤150米。

建设要求:商场、酒店、商务公寓及配套,需引进一家四星级及以上国际连锁酒店。

C区拟建公园,投资≥800万

面积:12023.78平(18.04亩)。

用地性质:公园绿地。

建设要求:分为地面空间和地下空间。地面空间,作为公园绿地,为确保绿化效果,由竞得人投资不低于800万元进行配建,建成后由建设单位负责管理,并须公共开放,不得围蔽;地下空间,作为停车场,可与A、B区地块统一核算车位指标。允许建设净空不低于6米的连廊,底下作为开放风雨连廊,连通A、B地块,不计算容积率,空中连廊可不对外开放,不包括在800万元投资范围。

5.jpg

另外,竞得者还需配建物业管理用房、保安用房、公厕、配电房、通信设备间等公建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 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