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2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旧改告吹3年!端州这条村,重谋出路?拟建酒店+商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0-19 09:41:02

来源: 肇庆楼市

分类: 国内动态

407次浏览


10月16日,肇庆自然资源局发出翠悦商贸中心的批前公示。

1.jpg

这个项目位于端州星湖大道侧,分两个地块,地块一面积4154平,地块二面积14092.36平。

2.jpg

整个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计划新建1栋2层商业楼(A座,位于地块二;1栋6层商业楼(B座),位于地块一。

3.jpg

在8月份,这个项目通过备案,总投资1亿元。

根据备案信息,该项目占地7736平,总建面约8000平,共分三大项目:

精品酒店项目,占地1799.47平,总建筑面积3404.97平,年经营业额约800万元;

社区生活商业中心,占地5936.6平,建筑面积2921.46平,提供约110个商业档位,带动就业200人,年营业额约4200万元;

体育运动项目,建造游泳池及健身中心等1269.93平,为周围居民提供体育煅炼项目,年营业额约500万元。

4.jpg

在翠悦商贸中心旁边,也有一个项目可以关注,它就是由建安集团开发的星畔坊,用地面积约1.9万平,属于办公+商铺,总投资8200万元。

5.jpg

目前,该项目已经竣工,但未投入使用。

6.jpg

从地段上看,两个项目位于端州新东区,与仙女湖景区一路之隔,附近有锦绣莱茵名苑、新元花苑、港湾名居、中源名都、恒裕城等多个住宅小区

楼市君认为,翠悦商贸中心的酒店项目,主要针对旅游群体,社区生活商业中心、体育运动项目等,则为周边居住人群而设置。而星畔坊项目,预计可以同时覆盖旅客和居民的需求。

无论怎样,待两个项目落地,将为该片区增添更多商业及生活气息。

7.jpg


责任编辑: 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