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2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成都市明确增加房贷额度,加快投放速度,肇庆房地产会后续跟进吗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24:17

来源: 肇庆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49858次浏览


在成都市明确提出增加购房按揭贷款额度之后,其它城市的推进还会远吗?

房贷,按揭,购房贷款.jpg

1、成都:增加房地产信贷投放额度

近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精准应对疫情冲击全力实现年度目标的通知》(下称《通知》)。

《通知》明确,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升审批效率、鼓励项目上市交易、提高预售资金的使用和监管效率、加强对金融机构的扶持。

其中内容提出,要协调各金融机构增加房地产信贷投放额度,加快发放速度,保证房地产企业和刚需购房人群的合理资金需求,给重点企业开发贷款延期、减息。

房地产专家指出,目前成都市已明确在全国率先加大房贷投放力度,释放出较强的信号意义。预期之后各大城市会明确发文,敦促银行放松房贷的文件会陆续出台,以进一步稳定市场,防范楼市出现烂尾等风险。

肇庆房地产,肇庆楼市.jpg

2、肇庆房地产的积极政策有望出台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全国楼市普遍降温。本次成都表态将推动房地产供需回升,以及出台加大房贷投放政策,都释放出积极信号。

预计后期广东肇庆等三四线城市,也会跟着督促银行加快房贷的文件会出台,以进一步稳定肇庆房地产市场,防范楼盘出现烂尾等风险。据此也可以预测,12月份开始肇庆楼市销售数据等低迷状态有望改善,肇庆房价等数据跌幅有望收窄。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826元/㎡

楼盘地址: 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东进大道与桃园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8309 转 8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关注更多房地产最新资讯?想了解肇庆房地产肇庆新房肇庆房价?那就一定要关注肇庆楼盘网,一次过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喜欢的话,还可以下载楼盘网APP,随时随地打开浏览,及时收到最新消息。

想深入了解?欢迎致电咨询,这里有专业可爱的人,全心全意为你服务,报名有惊喜!


责任编辑: 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