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8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光大锦绣山河住宅房物业价格合理吗?住宅总数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0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次浏览


要想买房好的房源,各方面因素都需要考虑到。比如,新房楼盘的房价、户型大小、总户数、绿化率、开发商等。今天来看看肇庆光大锦绣山河新房楼盘怎样。据说,该项目规划总户数30000户,在售均价约6800元/㎡,由肇庆市锦绣山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不管是社区大小,还是房价,都是比较适宜的,并且,开发商靠谱。然而,光大锦绣山河项目户型设计合理,在售户型81-205㎡2-4居,户型选择性多。小区内部的绿化环境良好,绿化率63%,就连容积率,也是比较适宜的,容积率2.43。

肇庆端州区买房,不妨看一看光大锦绣山河。该项目交通便利,主要的出行工具是白沙路南(30路),大鼎路(31路),大鼎路中(5b路/30路/31路),宋城三路西(30路/旅游1路),西湖路口(旅游1路);,平常上下班通勤都是比较方便的。项目商业繁华,主要有百花购物公园,国际广场,肇庆市时代广场,万惠购物商场,好家源购物广场(顺景店),为业主们提供便利的购物体验。项目物业管理公司专业,由 东莞市光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物业费 2.50元/㎡/月 ,服务贴心,物业收费合理。所以,不管是从交通、商业,还是从物业上来看,光大锦绣山河项目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购房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不了解新房信息?不了解开盘时间?错过了好房可就得不偿失了,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新开盘、加推盘、在售盘,肇庆楼盘网全部掌握,好房不错过。


责任编辑: Isado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