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9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肇庆新区楼盘哪个值得买?保利时光印象7字头起让你住三房

发布时间: 2023-10-26 10:08:25

来源: 肇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3次浏览


肇庆新区楼盘哪个值得买?那当然是选择央企保利出品的——保利时光印象。楼盘位置于肇庆新区核心商务中央绿轴旁,是一个三江汇聚,四公园环绕的有利区位。下面一起看看保利时光印象的优势:

1508125527482.jpg

保利时光印象地处商务区中央绿轴旁,雄踞新安大道,坐拥交通、商务、生态等醇熟配套,以东部显赫位置,盛启人居新篇。更别说距肇庆东站仅3.8公里,1站到广州,2站到东莞,随时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生活的舒适度离不开繁华商业,保利时光印象从城市人居需求考量,将商圈与住宅有机统一。沿着新安大桥就能直达岭南商业水街(在建中),几分钟的车城就能享受到全新的消费体验,南向还有华侨城的卡乐星球(在建中),在周末时,既能享繁华商圈的饕餮美味、潮流品牌,又能享丰富多彩的文旅游玩项目,真正的享受世界的繁华精彩,你期待的美好都在此间盛放。

1508216047153.jpg

周边肇庆新区中心小学、肇庆宣卿中学、鼎湖中学、广利中学、新区体育中心等,文体并行,举步间染风儒雅韵,让孩子从此眼里有光。

保利时光印象点式布局的楼栋,间距高达200米,采光充足,视野宽广,户户均享大园林美景;还配有运动场地、健身设施、地下停车场、快递柜、消防设施等;以及沿用保利地产一级物业——保利物业,有着国家一级物管资质,坚持以高水准、专业化的服务体系,为业主每一件小事尽心、尽责、尽力,服务美好生活。

1441175845302.jpg

好的房子,应该是陪伴家庭成长,承载生活各种美好想象的所在。在售建面约79-114㎡三至四房,带装修,客餐厅一字排开,超大尺度格局,尽显恢弘气场;同时,连接同尺度的南向观景大阳台,采光性、通透性和景观性都做到了最优。

最新动态:

目前,在售建面约79-114㎡三至四房,带装修,湖景房,低密社区,现楼,公园环绕,近高铁(距肇庆东站仅3.8公里,1站到广州,2站到东莞,交通便利),单价7字头起,具体价格以售楼部实时价格为准,物业费2.6元/㎡/月,详情可致电咨询,来电可享线上团购专属优惠!

查看相册

保利时光印象

73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79-114㎡三至四房

地址:[鼎湖区]广东省肇庆新区核心商务中央绿轴旁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8309 转 45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推荐阅读:

鼎湖区新房哪个好?涛汇领峰府,带装修刚需三房,5字头起

肇庆嘉湖美都升值空间大吗?带装现房,总价低至2字头起,不怕买!

肇庆买房10月推荐:鸿景明园北区10栋,现在买房,明年5月即可收楼

肇庆清泉山庄森林里好不好?近万达,内拥墅级低密社区,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 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