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8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肇庆鸿景明园最新价格!低首付8万起还送车位,现在买真的笑出声!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27:59

来源: 肇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1次浏览


好消息!好消息!告诉你们个秘密!现在买这里的业主真的幸运了!就在今天,肇庆鸿景明园最新价格出炉,单价7字头起,低首付8万起即可上车,买房还送车位,你说肇庆哪个项目能有这么豪气的!这样折算的话,间接省了十来万!买鸿景明园真的笑出声!

1938014003458.jpg

当然了,鸿景明园能在肇庆楼市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自身项目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区位、配套、交通等多方面,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

雄踞城西波海公园板块

近年来,肇庆在城市资源上不断往肇庆新区倾斜,但是城西的成熟配套的地位还是无人能撼动,尤其是波海公园板块,雄踞波海公园、七星岩、绿道等的自然生态资源,居住环境舒适。

1507545190253.jpg

小区内设有超6万㎡商业中心,由休闲酒吧、主题餐饮、创意商业等组成,周边还有百花园购物中心、康乐国际商圈、体育中心商业街、蕉园市场、百花园市场等,涵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丰盛业态,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无缝连接繁华璀璨,启幕人生万象生活。

此外,鸿景明园还是一个教育氛围浓厚的好项目,肇庆名校十五小新校区就在项目南侧200 米处,周边还有百花园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城西分园、百花小学、十五小、百花中学、广东理工学院附属中学、广东理工学院等,从幼儿园到大学一应俱全。

1508347102452.jpg

核芯交通环伺,畅享城西便捷生活

项目紧邻西江北路,路网四通八达,还邻近肇庆火车站综合体,包含了城轨、轻轨、众多公共交通,无论是畅游肇庆全市,还是大湾区各市都很方便。

鸿景明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万㎡,总建筑面积约24万㎡,分为南北两区,楼栋呈围合式布局,在售建面约100-124㎡三至四房,全明空间,通风采光一流,南北对流,南北双向都可望园林,有约8.6米超阔景观大阳台,卧室赠送景观飘窗,居住舒适。

最新动态:名校旁,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单价7字头起,首付8万起,买房送车位,详情可致电咨询,来电或名立减5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799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十五小学附近

楼盘电话:400-819-8309 转 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肇庆城西楼盘值得买吗?恒安雅苑总价5字头起,首付2.5成起值得一看

肇庆城西现房海逸花园值得买吗?首付2.5成比广州老破小还有值!

肇庆城东区域有什么好楼盘?端州新房榜单一览,总有你喜欢的!

肇庆敏捷西城星荟商铺怎么样?车城旁临街现铺,锁定财富未来

责任编辑: 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