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20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肇庆高要金威郦都最新房价单价3字头起!肇庆城央生态大盘独享山林景

发布时间: 2022-06-07 17:29:06

来源: 肇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1次浏览


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急速地穿梭于钢筋森林中,让亲近自然和生态变成了一种奢望,而现代人的理想生活,通常是依山而建,向往自然又离不开交通便捷和生活便利。

0 (24).jpg

以山水为骨,植物为肌,近山不进山,离尘不离城,旺中带静,打造城市醉美山景人居,金威郦都三期山景学府房要开售时咨询现场多火热就知道这个楼盘有多受欢迎了。

0 (11).jpg

肇庆高要金威郦都楼盘周边优质学府环绕举步即达,英杰思幼儿园、宝乐幼儿园、高要第一小学、高要第一中学等名校就在家门口坐拥优质教育资源。

0 (4).png

除此之外金威郦都的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毗邻肇庆站、肇庆西站、端州站,广昆高速、广佛肇高速、珠三角环线三高速贯穿,门口公交车站直达端州市中心,无论有车还是没有车交通都是十分便利的。

0 (26).jpg

就算是步行范围内也是繁华地段商圈环绕,坐拥蔚蓝国际广场,南亭购物中心,近1万㎡集幼教、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商业街,高要体育中心近在咫尺,配套优质医疗资源,如高要妇幼保健院(一级甲等医院)等。

0 (25).jpg

正因为高要金威郦都毗邻象山,配套国家3A级景区猫爪谷和西江酒文化展馆,配套专属业主度假花园,所以周末闲时还能一家大小同游,轻松度个假。

0 (20).jpg

如此城央森居旺中带静的金威郦都最新房价单价仅3字头起,建面约118-130㎡三至四房的山林美宅相信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现来电报名预约看房还能享2888元折扣,快来点击下方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999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要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8309 转 2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楼讯:

肇庆南岸金威郦都楼盘可以吗?周边设施怎么样?

肇庆金威郦都房价多少?高要楼盘投资前景价值大吗?

肇庆高要房价多少一平方?高要南岸哪些楼盘好?

责任编辑: 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