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2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买房跟着政策走,肇庆的重头戏就在后面

发布时间: 2019-12-02 18:23:26

来源: 肇庆房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01次浏览


区位优势助力城市腾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主体城市之一,肇庆拥有“承东接西”的区位优势,借着大湾区和港肇合作的东风按下发展“快速键”城市价值日益提升 !肇庆新区地处肇庆连接大西南的“C位”,其区位优势明显,为城市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一、短短七年实现华丽巨变

 短短七年,肇庆新区已实现从万亩鱼塘到一座朝气勃勃的新城的华丽蝶变!

如今,肇庆新区已经成为广东省开发推进最快,成效最明显,前景最广阔,发展潜力最大的新区之一。

肇庆新区位于大湾区连通东盟经济区和大西南地区的咽喉位置,是粤港澳大湾区“东融西联”的枢纽门户。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肇庆新区正加快谋划交通建设。

目前,覆盖核心区65平方公里的城市主干道已全面开工建设并陆续建成,并与广佛肇轻轨、贵广高铁、南广高铁、广佛肇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等,构建起外联内通的立体交通网络,全方位融入广佛肇“半”、大湾区“一生活圈”。

另外,肇庆新区还坐拥广州白云机场、珠三角新干线机场两大航空港,到广州白云机场约45,到建设当中的珠三角新干线机场约20。

 拥有全国28个重点内河港口之一的肇庆新港,可实现常年5000吨级货轮通江达海。 

二、配套设施祝您畅想生活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特别是港肇通勤条件越来越便捷,对深化两地合作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今年,肇港合作更是开启了“加速庆东站至香港西九龙站,最快仅需120分。

今年8月,官方正式宣布肇庆香港城将落户肇庆新区,项目拟投资约300亿元,以“以产兴城,以人引城,以人建产”的产城融合发展模式,以香港高端人才、社会资源为依托,以大健康服务平台为配套,以医学科创产业为亮点,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商住综合体、配套齐全的香港人才社区以及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肇庆新区南面城市母亲河西江,北靠环境优雅、风景宜人的九龙山。西江风光带是肇庆总体规划中确定的生态敏感区之一,九龙山是肇庆市区重要的生态绿核。 

自2018年起广东省开始谋划“万里碧道”,肇庆正是其中的试点之一。而肇庆新区的砚阳湖和长利涌上游段水系项目作为肇庆市级碧道试点,正抓紧利用良好的水生态条件,高标准高规划建设城市碧道。 未来的肇庆新区将是一座耸立在5A级景区,是大湾区内不可多得的山水田园新城

占据大湾区交通枢纽核心、得益于大湾区的规划利好,同时又拥有的生态价值,可以预见的是,肇庆新城将是大湾区的一个价值高地。看到了肇庆新城的发展前景,近几年,恒大、中海等房企大鳄抢滩进驻。配套湾区一生活圈。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