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8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90后置业需要注意些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8-07 08:20:3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109次浏览


不少90后目前已加入社会大家庭中,成为各个行业的主要消费力,而买房安家也成为已步入社会的90后的生活需求。那么,在购房这一件事上,90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一、清算“现金流”

90后购房者在买房前要清算一下自己现有的“现金流”,包括存款、现金、可以套现的股票等。根据“现金流”考虑付款方式和所能支付的首付款,从而考虑所购买的房子的总价。

二、买房要提前做好功课

买房是一件大事,购房者无论是从金额上,还是从时间跨度上,都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学习房产知识,了解房价趋势,熟悉购房政策,这些都是任何一个购房者在买房前都应该做的事。

三、不要贪图低价而忽略了开发商的实力

买房确实需要花费不少,可也不能因此就贪图低价,而在一些细节和选择上做出让步。特别是对于年轻的90后来说,选择一个品牌开发商的项目其实是很重要的,因为品牌开发商为了对自己的品牌负责,必然会对自己的项目负责,在质量上、细节上坚持自己的底线,不会让购房者权益受到侵害。

四、不要缺乏对项目的实地考察

售楼部宣传有夸大的成分,网站上的信息或许会有滞后,而且有些数据总归太过模糊个人的脚力是不一样的,实际的距离是很难把握的。所以,只有实地考察后,周边的配套、交通才能有一个比较清楚的了解,这些也是买房的重要参考因素。

五、买房不必一步到位

90后购房者的收入普遍不高,积蓄也比较少,所以买房除了要考虑房价外,还要注意买房不必一步到位,可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优先选择小户型,待收入稳定后,再考虑购买改善性住房。而且对于单身青年来说,小户型住房更容易打扫。

六、不一定要买新房

相比二手房繁杂的购买手续,新房自然更受青睐,但是新房价格太高,而且大多是期房,小区配套也大多是规划当中。可以说,缺陷也不少。因此,买房的90后考虑二手房也未尝不可。

七、带装修房质量要看清

对于购房者来说,购买带装修房可以随时入住,可以省去不少装修时间和资金,因此是购房者的初选。但是购买带装修房时要重点考察房屋质量,最好在合同中对采用的装修材料的品牌、规格、型号、生产厂商等做出明确详细的约定,保留保修条款,以便日后维权之用。

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而买房算得上是比较重大的经济行为,因为买房涉及金额巨大,是许多人一辈子的积蓄,所以再怎么慎重也不为过!

购房开发商小区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