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24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肇庆鼎湖山林湖好不好?山林湖入住率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6-12 12:04:57

来源: 肇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66次浏览


肇庆鼎湖山林湖好不好?广新控股集团,国企全资开发的鼎湖高品质高档小区,口碑有保证,且距离鼎湖山只有500米即达,真正的居住鼎湖山脚下。山林湖入住率方面,有8、9成,如此高的入住率证明置业者对此楼盘相当满意,如果你也想居住于此,机会还是有的!

1745585007768.jpg

山林湖总占地面积约19万㎡,总建筑面积约约35万㎡,容积率3,绿化率42%,规划入住3000多户,是一个集商住、消费、悠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高品质生活社区。目前在售建面约49㎡小洋房,带阳台,可望园林,前后花园,天然气入户,可明火,产权70年,国企精工品质,商区成熟,自住出租皆可,单价6300元/㎡起,总价约36万起带装修,首付3.6万起,现楼发售。

1629241136541.jpg

山林湖作为鼎湖区第一个别墅级情景洋房、山景高层洋房引领鼎湖居住新高度。独有的中央景观水轴贯穿整个项目,把8.5万平方米山水园林景观延伸至各个空间,移步换景,在天然氧吧中享受绿色生活。山林湖将引入智能化管理系统,自然采光,绿色低碳。

1629482488090.jpg

同时,整个项目由一水轴、两中心、三支撑、四风情组成:

一条水轴:即打通下湾水库和后沥涌并融入未来的城市建筑,形成一条生态水轴。水轴贯穿湿地公园、旅游片区、居住组团、服务核心等功能区域。

两个中心:由金色核心的综合服务中心和绿色核心的旅游服务中心构成。

三大支撑:即分三步走。近期将依托省运会场馆以及城东新区建设等外部动力,发展321国道沿线地块;中期将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打通科技大道并发展沿线居住区,开发湿地公园;远期规划为建设旅游服务中心,结合轻轨站点的选址,开发周边地块。

四种风情:即将堤顶向内拓宽,打造滨水生活岸线;打造精致社区,借助成功经验,依托原生态水环境,发展生态湿地产业;延续离市中心最近地段的特色,创造体现生态文明的田园风光。

1746421516434.jpg

山林湖周边配套方面:

约500米距离即达鼎湖万达广场商圈,吃喝玩乐一应俱全,200米内设有农贸市场(肉菜市场),买菜方便;一路之隔是鼎湖第一实验学校就,设立小学和初中部,共计3500个学位,是区重点学校,小孩上学方便;另200米左右是雅思乐幼儿园,从幼儿园到初中,都在家门口即可实现。

广东省工人医院(鼎湖分院)、肇庆第一人民医院等;并有鼎湖山、羚羊山、西江、肇庆万达国家度假区,生态与文旅项目在周边,进一步提高山林湖在鼎湖楼市的优势,以及项目所在的位置,鼎湖区居住核心区域,坐享20万高端人口,同时享端州、肇庆新区辐射红利。

山林湖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3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坑口罗隐市场附近

楼盘电话:400-819-8309 转 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肇庆保利时光印象属于什么档次?新区高端湖景盘,雄踞城市轴芯

肇庆景业壹方天地好不好?新区地段最好的盘,商圈、学校环绕

肇庆新区哪个楼盘最值得买?首推天业悦湖名苑,6字头买房送车位

肇庆鼎湖区哪个楼盘最值得买?鼎湖山水名城5字头起,限时送装修

责任编辑: 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