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2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回涨 以资调需或成趋势

发布时间: 2017-04-06 11:33:35

来源: 金陵热线

分类: 房产楼讯

480次浏览


跟着住宅限购政策的升级,为合作楼市调控以及控制本身借款额度,多家银行连续调整首套房借款利率优惠起伏,从房贷商场上看,全国各地房贷现已出现全部收紧的趋势。除北京外,多地政府也赶紧出台对于房地产商场的房贷新政,运用货币手段调控楼市,“以资调需”或成趋势。

4月1日,包含工行、农行、建行和中行在内的四家国有银行再次统一将广州市首套房贷利率的最低优惠由八五折上调至九折。邮储银行、广州农商行、兴业银行等在内的几家银行已上调至九折优惠。而在广州区域曾供给最低首套房贷利率扣头(八二折)的汇丰银行,目前最低扣头已提至八五折。业内人士剖析称广州区域九折房贷将是主流。

此外,随着南京住房限购政策的升级,南京已有银行陆续调整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幅度,从原先基准利率打9折上浮到9.5折,有的甚至开始执行基准利率,即不再享受优惠。除广州、南京外,合肥等地首套房利率也全面收紧。据融360最新发布的《2017年中国房贷市场3月报告》,3月份,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9%,环比上月上升0.45%,与去年同期的4.49%持平。

监测显示3月份,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59家银行首套房利率折扣上升,56家银行折扣利率下降,415家银行折扣利率与上月持平,共有12家银行停贷。108家银行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占比20.26%,其中100家银行提供8.5折优惠利率。此外,256家银行提供9折优惠利率,较上月减少12家银行,共有86家银行提供9.5折优惠利率,64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

3月份以来,一线城市公布了多项调控办法,严厉规范房贷市场行为,引导商场步入安稳有序开展队伍。以北京为例,北京市对多项房贷调控方针提出请求,包含:严厉执行各项房地产信贷调控办法,请求商业银行从严把控房贷增量;对离婚一年内的贷款人施行差别化住宅信贷方针,从谨防控信贷风险;仔细查询住宅贷款记载和公积金贷款记载,严厉执行首套房贷确定规范;整体控制商业性质房产的审批,销售及个人贷款申请。

将来,更多的二线城市将会公布调控细则,首要调控的方法表现为进步首付、降低利率扣头优惠、区域限购、户籍限购等。融360分析师称,二线城市的调控整体方向会与中心指导思想一致,出现收紧趋势,在经过必定时间的缓冲期后,二线城市房市亦会趋于平稳。

现在,相对于炽热的一线城市来说,二线城市稍显平稳。而二线多城处于方针的酝酿期和缓冲期,从已有的状况来看,将来二线城市房贷也将趋于严厉。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