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6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第17届肇庆房博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3-01 13:44: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1次浏览


第17届肇庆房地产博览会于12月19日在肇庆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来自肇庆两区两市四县的28家房企35个楼盘联袂登场,拉开2014年度肇庆地区最大规模的让利购房盛宴序幕。

当天上午10点,第17届肇庆房博会开幕仪式在体育中心荷花馆隆重举办,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肇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肇庆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等各级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肇庆房博会作为肇庆房地产盛事,当然少不了肇庆焦点的参与。肇庆焦点本次在A12展位设展,并现场为一贯支持焦点的超级粉丝派送精美大礼包,另外扫描【肇庆购房俱乐部】公众号送豪礼的活动也一次次掀起活动现场高潮。肇庆焦点看房团活动报名也在现场同步进行,有意向参团购房的市民均可现场报名,获得免费参团资格。据初步统计,参展前三天,已有近500名市民报名参团。

各大房企,为表示参展的诚意,房博会期间特推出优惠措施让利市民,如星湖奥园、星湖名仕荟、珠影广场、广宁碧桂园等推出一口价特惠单位。另外,肇庆敏捷城作为本届房博会的首席赞助商,信荣·海逸半岛作为钻石赞助商,华生中心作为金牌赞助商,光大·锦绣山河、华英集团、中鑫房产、海伦堡·林隐天下、星湖名郡、泰湖新城、鼎湖昆隆、德庆合富、德庆锦龙、诚德馨园、四会广场、四会金凯盛、封开亿华等20家主流品牌公司和楼盘,也在现场充分展示项目风姿,扩大城市影响力。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