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7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2017年 这7类人不适合买房

发布时间: 2016-12-20 15:37:59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1955次浏览


每到年底,当身边的亲戚朋友都聚到一起,大家谈论得最多的话题之一就是买房,看到朋友都买了房,当丈母娘和女朋友总是在催,你是不是也着急了呢!小编想对下面这七类人说,别盲目跟风,其实你并不适合买房……

1、在大城市奋斗回乡置业的人

对这类人来说,年轻时在外面闯荡出一番事业,这里是他们奋斗的战场,租间合适的小屋作为暂时的避风港。等到积累几年几十年财富之后回到老家置业。

2、追求生活品质和高逼格的人

买房动辄几十万,不仅可能压上全家几代人的积蓄,还要预支未来几十年的收入。想想每月还完房贷后已接近月光,买件衣服都要经历一番思想斗争,还谈什么生活品质?

3、经济能力严重跟不上的职场新人

工作三年内能攒出首付的人实在太少,就算靠父母帮忙支付了首付,但过早地背上了房贷,压力可想而知。刚毕业的大学生,经济能力跟不上,不仅只能选租房,而且还得选合租。

4、创业初期和动辄有创业念头的人

很多规规矩矩的上班族其实都有一颗随时准备创业的心,在职业技能积累尚未达到成熟条件时,资本积累先被买房击垮,想要创业的心早早就被扼杀在摇篮里。

创业初期买房不仅会限制住流动资金,还背负了额外的压力,一旦公司资金紧缺,就不得不卖房救公司。

5、工作地点不稳定流动性大的人

对于经常炒老板鱿鱼或者公司内部城市调动较多的人来说,租房可以不受地缘限制,也没有处置房产的麻烦,来去自由。住的不开心时,还可以随时炒掉房东。

6、收入不稳定的人

对于月收入不是很稳定的人来说,解决温饱尚且困难,盲目贷款买房,一旦出现难以还贷的情况,会遭遇被银行起诉,房产也有被没收的风险。

7、不想把生命禁锢在一个城市的人

对于自由人士来说总有一颗躁动不安想要走遍全世界的心,不想被房贷束缚住,宁可租房漂泊四方,也不愿贷款买房。人生苦短,何不用有限的生命及时行乐呢?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