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9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12月广州房贷利率8折起 公积金贴息门槛降低

发布时间: 2016-12-03 13:25:23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211次浏览


来自融360的数据报告,广州首套房利率为4.21%,优惠占比为91.30%。在监测的23家银行中,首套房贷利率最低的为汇丰银行的8折,最高的是渣打银行和广州银行的基准利率,共有19家银行执行8.5折优惠利率,是首套房贷款的主流利率。首套房首付方面,23家银行全部为首付3成。

二套房方面,23家银行二套房全部执行7成首付政策。二套房贷款利率方面,最高的是广州银行的基准利率上浮15%,其余22家银行全部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

汇丰银行连续4个月推8折房贷利率

对比9月以来的数据,广州统计的24家银行在利率折扣上没有大的调整,而且汇丰银行已连续4个月推出8折的首套房贷利率折扣,为全城最低。而华润与平安皆保持8.2折的最低房贷利率折扣。对比10月数据,全市24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皆保持不变,仍以85折为主流利率,汇丰银行8折最低,华润和平安银行82折紧随其后,而广州银行和渣打银行仍是基准利率。

全国市场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最低8.53折

融360监测数据显示,本月19家主要银行中,首套利率有3家银行利率折扣下调,即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首套利率有8家银行折扣利率上升,分别是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和华夏银行,其他银行与上月持平。本月,汇丰银行仍然为平均利率折扣最低为8.53折;渣打银行利率折扣最高,为9.29折。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此国有四大行平均利率折扣均已下降到9.1折以下,其中最低的是农业银行的8.99折。

公积金贴息取消商贷超50%限制 审批提速最快两个工作日搞定

日前,公积金中心向各贴息银行发布通知:即日起,所有组合贷款均可申请公积金贴息贷款,取消要求商贷超50%的限制。并承诺公积金贴息的审批会提速。

而据房卫士按揭负责人郑大源透露,工行同福中路支行,资料齐全两个工作日审批通过贴息,公积金审批通过,商业审批也通过哦!

郑大源表示其负责的一个客户,第一天提交资料到工行同福中路支行,第二天公积金审批通过,第三天商业审批也通过了。

据了解,此前,申请公积金贴息从提交资料到审批通过,理论上需要10天的时间。其中,公积金部分需要一个星期,审批通过后,才开始商业部分的审批,至少需要3天。而实际操作中,一般都是需要半个月的时间。

目前广州公积金首套贷款首付3成起,5年及以下的为基准利率2.75%,5年以上的基准利率为3.25%,其中贷款年限最高为30年,两人(含)以上最高可贷100万。

而二套住宅,首套贷款结清首付3成起,若未结清则7成起,5年及以下和5年以上的基准利率均上浮10%,分别是3.03%和3.58%。贷款年限最高20年。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