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6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肇庆招商依云水岸可以入手吗?新区江景现房,单价低至5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24:25

来源: 肇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39次浏览


肇庆新区,有这么一个热盘,买楼即可办理房产证即收楼,深受购房者青睐,成交量连续三周占领区域成交榜首位。它就是招商依云水岸!同时,是肇庆新区罕见的先入住再供楼的楼盘,如果是刚需人群,这个项目可以入手!

600.jpg

坐享长利江畔,价值潜力尽显

招商依云水岸能受到购房者追棒,不仅是现房交付,更多的是项目得天独厚的的地理位置!位于肇庆新区长利江畔,整个小区被长利湖湿地公园环绕,居民在家阳台就能享受风光绝美的一线江景景色。

微信图片_20220701100430.jpg

与名校为邻,保障孩子教育

优质名校同样也是房子的加分项!肇庆新区有名的两所学校分别是肇庆新区中心小学和肇庆宣卿中学,前者距离项目直线只有500米,后者距离项目1.2公里,驾车拐个弯就到!两所学校,无论是师资、硬件都是很好的,尤其是宣卿中学,有能力与肇庆中学扳手腕!

微信图片_20220701100443.jpg

周边全配套覆盖,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如此好的地理位置和教育资源配套,生活、商圈、医疗等配套肯定跟得上!项目2公里范围内,覆盖了宜佳乐生活超市、新区体育中心、肇庆喜来登酒店、长利湖沙滩公园、华侨城岭南水街(规划)、砚阳湖公园、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等。真正做到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701100448.jpg

江景美宅,单价5字头起

房子用来居住的,承载家人的美好生活!招商依云水岸在售建面约93-123㎡三至四房,像122平四房,餐客厅阳台一体,空间宽阔,孩子尽情玩耍也没问题;房子是单边为,充分保证通风、采光和隐私性;亮点来了,南向头排江景,窗外的青山绿水就是你家的风景画。大四房,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二胎家庭,都绰绰有余。

2334528585888.jpg

看完小编介绍之后,会不会觉得如此棒的房子应该很贵吧!并不,最新房价招商依云水岸优惠单价5866元/㎡起。尤其是现在肇庆首付低至2成,再按照4.6%的利率供30年,等额本息,月供不到3千元。

对比肇庆新区其他江景楼盘普遍要1万/平左右,而招商依云水岸单价5字头起,月供不到3千元,配套完善、还是一线江景住宅,真心值得入手!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866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8309 转 6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肇庆万达国家度假区投资价值高吗?五大值得投资理由告诉你

肇庆景业壹方天地怎么样?景业壹方天地会烂尾吗,最新建设进度来了

肇庆新区保利时光印象可以买吗?央企品牌,低首付10万起做业主

肇庆华侨城天鹅堡值得入手吗?单价6字头起住在华侨城卡乐星球旁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