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21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肇庆大旺旺城新域怎么样?现房现享,燃气入户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24:55

来源: 肇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1次浏览


熟识公寓市场的人基本知道,公寓类房产普遍是商业水电和没有燃气入户的,因此是用作商业办公居多,但肇庆大旺高新区这个公寓项目则不同,能燃气入户,自住一流,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旺城新域,最重要的一点是现房现享,没有烂尾风险!

肇庆大旺旺城新域怎么样

旺城新域作为大旺高新区的一个公寓项目,它的房价并不算贵,单价5500元/㎡起,建面约37-63㎡LOFT公寓,毛坯现楼发售!对单身群体或者喜欢二人世界新婚夫妻特别友好,真正做到居住两相宜。

1005562245393.jpg

公寓层高5米,南北对流,户型百变,可设计成单钥匙、双钥匙、办公、中空等类型,,空间百变,双层设计,楼上居住,楼下办公,生活工作两不误,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年轻人可以拒绝这个兼备时尚与实用于一体的LOFT。

1005566812323.jpg

旺城新域择址大旺高新区迎宾大道,周边有迎宾大道、北江大道、大旺大桥、文德七街等主干道,自驾出行畅游大旺不是问题;同时,还可以由大旺大桥直连四会市,鼎湖区、肇庆新区等区域。

1007332534667.jpg

旺城新域处于高铁大旺站板块,附近众多集团都在该区域进行总部基地建设,工作人群庞大,租住需求也大。购置一套旺城新域的房子,自住可以达成职住平衡,也有租客群体,两种需求都可以实现。

当然,公寓也有一丝不足那就是商业水电,但也成为了普遍现象,很多人也接受这一点。但有一点是不同的,旺城新域是能管道燃气入户的,这样大家就可以自己在家做饭了,既方便又健康。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5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大旺国家高新区迎宾大道南

楼盘电话:400-819-8309 转 2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肇庆大旺房价多少一平方?大旺最便宜的楼盘大汇总

大旺高新区信业尚悦湾怎么样?房价一年降价三千?现在值得入手吗

肇庆大旺东湖明珠楼盘好吗?南向景观洋房观山揽湖楼盘值得一看

肇庆大旺东澳御园好吗?周边环境配套成熟吗?单价6字头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