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0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肇庆买房扫盲系列:什么是工抵房?不要被这些特价房坑了你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52:29

来源: 肇庆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760次浏览


什么是工抵房?就是开发商为了能继续开发项目,会把一部分还没出手的房子抵押给银行或者房地产相关的行业进行融资、贷款,那么如何避免买到工抵房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介绍。

600.jpg

购房一定要留心这几个风险:便宜的房子,风险相对很大,问题也很多,尤其是不要轻信中介的花言巧语。如果真的不幸买了工抵房,也要注意这些问题,第一点,一定要与开发商签订合同,虽然房子抵押了,但房子的产权仍在开发商手上;第二点,如果债权公司办理了房屋过户手续,那么买房时,就是与债权公司签订合同,相当于这间房子,属于二手房

作为首次购房的业主们,在购房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购房之前,一定要看到楼盘的相关证件,尤其不能忽略的就是预售证,因为一般有了预售证,其它的证件基本也会有,这些证件通常会被摆放在售楼部显眼的位置上,你可以仔细查看。

2、选择信誉度高的开发商,信誉度高、口碑好、大品牌的开发商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购房者大可以在网上搜索资料,以及查看开发商以往项目质量,或者向身边的人打听一下。

u=180316211,1986264493&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jpg

3、不要轻信销售的话,每次看房的时候,销售肯定会描绘出项目的发展前景,配套多么完善、房子如何升值等理想状态的景象,这些话术普遍带有夸张成分,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4、房子的户型要选好,户型好不好不仅仅是居住的问题,还关乎到以后能不能转手的问题,一间好户型的房子,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条件好,不仅住起来顺心,卖起来还窝心。

什么是工抵房?如何避免买到工抵房?就介绍到这,相信各位也有一定了解,其实买房不应该着急,一定要多看多考察,才能买到好房。

推荐阅读:

肇庆买房扫盲系列:买房选毛坯还是带装修?你要的答案都在这

肇庆买房扫盲系列:现房与期房买哪个好,两者差别有多大?

责任编辑: 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