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9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年轻人租房85%更青睐于合租

发布时间: 2019-12-27 10:12:14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983次浏览


近日,巴乐兔租房研究院依据其平台在北京等8个城市的运营大数据,发布了《2019年轻人租房大数据报告》,报告披露,租房市场持续增长,85%的年轻人选择合租方式。

今年,租赁市场规模增长较快。在租住方式中,年轻人喜欢经济实用的“合租”模式,这个比例达到85%以上。在年轻人平均成交的租住面积上,2019年数据与去年情况差不多,显示18平方米到20平方米为各城市最受欢迎的房源大小。其中,广州作为一线城市,由于城中村在租住供给端占据巨大份额,使得平均租房面积达到30平方米。年轻人对线上选房的热情比以往更高。数据显示,73%的租客在初次浏览APP房源后的3天内即完成签约,而传统租房服务中,这个数据最长达到14天。此外,超过8成的租客签约前只看2次房,从最后一次看房到签约总体不到1天时间。综合来看,租房越来越成为电商型服务。

这份报告同时也披露了行业在急速发展中所暴露出的问题。租客退租、房源设施、租约过程中的纠纷是最多被诟病的三大问题,堪称“三大陷阱”。


责任编辑: zengyi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