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2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房贷提前还款10万有什么规定?房贷部分提前还款怎么操作?

发布时间: 2019-03-19 10:03:0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181次浏览


在贷款买房只有,大家总会对还款的信息比较关注,在了解这些信息的时候,就经常会听到别人说房贷提前还款,很多人听了之后心里面也是有这个想法的,提前还款是可以的,但是也有相关的规章制度还需要大家遵守,那么如果想要房贷提前还款10万有什么规定?房贷部分提前还款怎么操作?

房贷提前还款10万有什么规定?

一、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不满一年提前还贷不受理,特殊情况下(如动违约金。

另外提前还款额如果在正常每月还款额的6倍-24倍,不可变更还款期限;提前还款额在正常每月还款额的24倍以上,可以减少缩短还款期限。

二、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提前还贷每年最多可以申请一次,而且还款必须满6个月以上,提前还款金额必须为月供的6倍以上。目前提前还款有3种方式。一次性还清;还一部分,月供不变,还款年数减少;还一部分,年数不变,月供减少。

至于违约金,房贷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金额的5%作为违约金;房贷满一年后提前还款,则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三、招商银行

目前招行对于提前提前还房贷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不低于实际还款额三个月的利息。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收取不低于实际还款额一个月的利息。

房贷部分提前还款怎么操作?

1、去自己贷款的银行预约还款时间

要想还款是需要预约的,而且每个银行和每个支行的时间都是不同的,这些都要看银行的,因为还款的人少肯定就快,预约还款的人多肯定就慢,快的当天预约第二天就能还款了,有些慢的可能会要几个月,所以要想提前还款就先去预约吧。

2、准备自己的资料

准备好自己的贷款合同,还款银行卡,还有自己的身份证件,带好这些基本上就没问题了。

3、带好需要还的钱或者卡去银行填写申请表

把需要还的钱存在银行卡上,去银行填写还款申请表,如果钱在其他银行卡上转到还款卡上,等着银行扣钱就行了。

4、去房管局注销抵押

因为贷款买的房是做了抵押的,所以还了钱需要去房管局注销抵押,有些银行是会去注销抵押的,但是一般需要的时间要久一点,如果是需要卖房的还是建议自己去注销抵押,这个就需要问银行了,看是银行注销,还是自己注销。

以上就是房贷提前还款10万有什么规定?房贷部分提前还款怎么操作的全部内容,买房房贷提前还款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的金额,不过有的银行对金额有规定,所以不同的银行大家要注意金额是否会不同,最好去银行咨询了解下,如果在自己的范围之内的,大家就可以向银行提交申请了。

责任编辑: 1372379207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