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51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肇庆买房有多贵?7家银行房贷利率出炉 最高上浮40%

发布时间: 2019-02-25 12:26:01

来源: 搜狐焦点肇庆

分类: 行业动态

4968次浏览


搜狐焦点讯  编辑(思婷)有机构发布最新数据表明,房贷利率有望下降。

据易房君了解,随着央行的降准机制,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开始出现松动。近日,有不少网友询问肇庆市的房贷利率的情况。

为此,易房君通过电话咨询了7家银行有关肇庆首套、二套房房贷利率的情况。其中包括农业银行、邮政银行、农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具体情况如下: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少20%

根据数据显示,首套房贷利率上浮最低的是农业银行,为20%;工商银行、广发银行上浮25-30%;中国银行、农商银行上浮30%;建设银行上浮25-35%。

在二套房贷利率中,咨询的7家银行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调趋势。上浮最高的是农商银行,为40%;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均上浮30-40%;邮政银行、中国银行分别上浮30%、35%;农业银行上浮幅度最低,为25-35%。

放款时间最快1个月内

放款时间方面,中国银行表示商业贷在1-2个月发放,若是公积金贷款,需要2-3个月时间发放。另外,农商银行支持商业、公积金、混合贷款,且一旦符合申请条件,等待放款的时间会缩短。

从易房君咨询的各大银行的结果显示,房贷四大银行和邮政银行,其具有放款快、上浮利率透明的优点,基本支持商业、公积金以及混合贷款。值得注意的是,广发银行房贷的申请条件取决于职业,因此,广发银行的商谈空间较大。

以目前基准利率计算,若贷款100万,分30年还清,月均还款:5307.27元,还款总额:191.06万元;当上浮20%,贷款100万,分30年还清,月均还款:5918.57元,还款总额:213.07万元。利率上浮后,月均还款金额增加约611.3元。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