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99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铆足干劲,火力全开!肇庆企业全面复工力争“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9-02-20 12:00:56

来源: 搜狐焦点肇庆站

分类: 行业动态

571次浏览


春节小长假过后,

肇庆“工作模式”开启!

全市上下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各岗位干部职工、

各工程建设人员迅速以饱满的热情

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链接☞追梦千万人,肇庆有我们!我市企业已吹响节后开工“集结号”

企业复工忙生产

开足马力 - 广东鸿图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鸿图科技有限公司是高要区的压铸龙头企业之一。农历大年初七正式复工,3000多名员工基本到岗,机器设备一直保持高速运转,都在加紧进行订单生产,满足客户需求。各生产车间也开足马力,为首季“开门红”打下扎实基础。

△图源 高要广播电视台

接下来,企业将进一步扩大企业在新能源汽车、汽车轻量化方面的业务,开拓汽车总成和汽车装饰件等新业务,建立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进一步提升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图源 高要广播电视台

广东鸿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国光

目前,鸿图三地分公司已经开足马力,全体员工到岗作业,为客户保质保量、按计划提供优质产品。今年我们将建立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着力于制造技术等方面的提升。

热火朝天 - 广东鸿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鸿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内机器轰鸣,机器不停运转,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同时,企业还加大产品创新研发投入,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图源 高要广播电视台

如火如荼 - 广东恒闰建材有限公司

在广东恒闰建材有限公司,各个生产车间机声隆隆,工人们在有条不紊地对各种木门进行组装、烤漆等工序,生产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图源 德庆县广播电视台

广东恒闰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木门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木业企业。该公司在春节期间就顺利签下两亿合同订单,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源 德庆县广播电视台

广东恒闰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龚学明

我们今年的全年目标是六亿元,现在目前签了合同的是两亿元左右,三期项目现在正在陆续建设,四月份左右部分车间可以投入使用。

铆足干劲 - 广东新顺福食品有限公司

在广东新顺福食品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紧张调试设备,工人们则在流水线上有条不紊地工作着。今年新顺福公司将新投入三条生产线,实现食品全自动化标准生产,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企业竞争力。

△图源 德庆县广播电视台

广东新顺福食品有限公司去年年产值2.3亿元,在今年投入新生产线后有望实现产值3亿元,产能2万吨,成为德庆县经济发展的强劲动能。

△图源 德庆县广播电视台

广东新顺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白小栋

我们现在是处于产销两旺的阶段,一月份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任务。目前,我们新的生产车间安排有三条生产线,主要生产非油炸的方便面,乌冬面线,米饭线,将来这些产品全部投产后,我们产值增加量初步预计是五千万。

春早人勤 - 封开县嘉诚纸业有限公司

封开嘉诚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声隆隆运转,员工精神饱满在各自岗位投入工作,锅炉、备浆、抄纸等工序密锣紧鼓进行。

过去一年,嘉诚纸业特种纸科研取得重要突破,产量不断攀升。新研发特种纸33种,产销量15000吨。2019年,嘉诚纸业将继续在产品研发、专利申报、人才培育等方面加大投入,力争再创全国造纸行业佳绩。

▲嘉诚纸业厂房内。西江日报记者 梁旭妍 摄

封开县嘉诚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丁源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企业今年也按照既定的计划顺利的开工、复工。我们计划根据过去几年积累下来的基础,今年争取能够翻一番。在巩固这些国际线厂家的基础上,我们还会开发一些更有科技含量的、更有技术含量的特种纸,争取实现弯道超车。

单位招工觅人才

春节假期结束,

人们纷纷开始谋划来年目标。

我市各地各企事业单位纷纷开展春招工作,

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

让就业的暖风吹遍各地!

端州区2019年“春风行动”在发力

2月17日,端州区牌坊广场举办了肇庆市端州区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服务活动专场招聘会。现场有310家企业单位提供约1700个岗位,总招聘人数8400人。吸引了一大批求职者,现场十分热闹。

鼎湖“春风行动”来到昭平县

△图源 鼎湖发布

2月13至15日,由肇庆市人社局、鼎湖区人社局、昭平县人社局三方联合举办的广东—广西2019年“春风行动”省际劳务协作暨专场招聘活动在广西昭平县举行。这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共有46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4048个,涉及汽车配件、铝材制造、陶瓷制造、电子商务、食品加工等各个行业。

高要区2019年“春风行动”促就业

△图源 高要发布

春节假期过后,高要区先后在南岸街道、金利镇等地举办“春风行动”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工伤保险政策咨询服务点和残疾人就业服务点,现场解答工伤保险等问题。有效促进返乡务工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失业人员和退役士兵实现就业创业,同时也为市民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各类用人单位解决节后用人难题。

项目进展出成效

开春以来,

肇庆各大重点项目接连传来好消息,

项目推进稳健,令人振奋。

肇庆大桥扩建工程加紧施工

△图源 肇庆市广播电视台

目前,肇庆大桥扩建工程主桥水面以下的工作已经完成,施工现场正在进行桩基、承台、墩柱、盖梁等下部结构和预制梁施工。据统计,主墩桩基完成100%,主墩承台完成67%,主墩墩身完成50%;引桥桩基完成70%,引桥墩柱及盖梁完成45%;预制梁完成35%。为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在2020年春节前实现主桥合龙目标,春节期间,项目部组织了52名工人加班作业、加紧建设。

端州出“妙招”加快项目落地投产

△图源 端州发布 黄彦彬 摄

2月16日,端州区举行产业投资项目“双容双承诺”直接落地改革签约仪式。端州区政信中心与四家企业在仪式上签约,签约的四家企业分别是风华锂电、捷成电子、骏驰科技、华信高,投资总额达3.1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10亿元。“双容双承诺”这项改革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的服务,加快产业投资项目落地投产速度。

广宁县东环路计划年内建成通车

△图源 竹乡广宁

广宁县东环路目前正进行紧张施工,黄盆至大坪岗村路段计划在6月份建成通车,全线预计在年内可建成通车。东环路是采用一级公路结合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的民生大道,全长5.37公里,它的建成通车能够进一步完善广宁县城路网,较好地缓解县城交通压力。

最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

各项工作就这样在紧锣密鼓中启程,

为新一年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今后,让我们继续努力奔跑,

为肇庆的发展书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