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2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买房四楼好不好?如何选着买房的楼层

发布时间: 2018-08-28 09:59:1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123次浏览


在很多人们的观念中对于四是很忌讳的,买车的话会选择不带4的牌照,买房子的话对于四楼更是忌讳,觉得住在4楼不是很好。当然了不同的人们想法不同,在买房子时候要仔细的考虑清楚。那么买房四楼好不好?如何选着买房的楼层?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买房四楼好不好?

对于多层建筑来说,4楼是最好的楼层,既不会太低,避免了潮湿和灰尘,又不显得太高,即使是楼梯房也不会太过吃力。其实很多年轻人并不忌讳选4楼,但倘若家中有老人的话可能就会因此而起争执。

如何选着买房的楼层?

1、目前在行业内是有一种说法,8-12层的房子最好不买,因为这个高度正好是空气中浮沉脏物最集中的范围,但是虽然大家都这么说,实际上也没有科学报告的验证。

2、可以看看你小区的园林景观怎么个布局,一般说来,如果阳台前有大树分布则可以买四----六层的,因为这个高度刚好是树冠顶部,从这个高度往外看效果最好,一片郁郁葱葱的树顶映衬远处的美景。

3、如果您是在南方生活的话,当然是尽量不买底层,因为潮湿,在北方就不用考虑这方面的因素了,无论北方南方,顶层能不买就不买,因为夏天热冬天冷的可能性大,碰到工程质量不好还可能墙面漏水。

4、如果你不在乎小区内的景观效果或者小区内园林没看头那你就往上走好了,登高望远也不错,当然一般说来越高越贵了。

5、12--18层都是灰层带。过了18层就行了。还要看你的性格啥。有的人性格喜欢控制力的。就喜欢住顶楼。所以。最主要是你自己喜欢和家人喜欢就行了。

6、从空气质量角度来说,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气质量反而更差。而且,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选择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此外,钢筋混凝土结构会迫使来自电器设备的电波沿着楼房循环,相当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顶层,所以,高层居民更容易出现头疼症状。

买房子如果要选择四楼的话其实是很不错的,因为四楼无论是采光还是楼层的高度都很合适,不仅空气质量好,而且也避免了一楼的潮湿,保护了家人的隐私,又不像住在高层的人士,每天都要忙着挤电梯。住在四楼的话即使t;/p>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