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56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别忽视 5情况可能会让你失去公积金贷款资格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00:0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74次浏览


公积金借款的优点很显着,借款买房基本上不必管月供的压力,小俩口公积金加起来,再掏个一两千块钱就能搞定月供。
不过,假如你和你的爱人有以下几种状况,那么公积金借款也许会将你拒之门外:
1、有正在还贷的公积金借款或商贷
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公积金借款首要需求是确保刚需,关于有房贷未还清仍采购二套房的集体来说,公积金借款是不期待的。有些城市只审阅公积金借款,但抢手城市基本上会一起审阅公积金借款和商贷,假如任意一种借款未还清,购房者将不能请求公积金借款。
2、个人信誉有瑕疵
这即是我在上文说到的,关于买过房的兄弟来说,这一点基本上都会在买房前核实明白,但关于许多初度买房的刚需小白来说,签合同交订金前常常忘了查自个的征信。关于这种状况致使合同违约的,职责归购房者,定金就无法要回了。
3、住宅公积金断缴
关于抢手城市来说,公积金断缴也很要命,有的城市是5年接连,有的是2、3年接连缴存公积金,假如你打算换作业,中心的社保公积金一定要做好联接。
4、逾期还款
公积金借款虽然本钱低,但准时还款可不能大意,关于不能如期还款的,消除影响后才干正常请求公积金借款。
5、有过违规获取公积金的做法
假造材料获取公积金被甄别出来是要受赏罚的。比方上海在2月10日出台的新规:
①以购房名义获取公积金频次显着反常;
②房子价值与公积金账户余额或获取额附近、且单价显着偏低;
③房子面积超出规则、用处违背;
④方针房子交易反常;
⑤假造请求材料;
⑥别的状况。
假如被发现违规做法,那么将处分所得金钱的10%-50%。此项违规也会记入征信。需求几年时间才干消除影响。别的城市虽然没有这么严厉,但假造材料或事由获取公积金都是不被允许的。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