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6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格局已发生改变,我们该不该买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7-03 14:13:46

来源: 二手房知道

分类: 行业动态

182次浏览


在今年这么多政策,调控下很多朋友是不是会想,房子现在能不能买,一线城市的从调控效果显著,如果降价了还能不能买?我的回答是肯定的,能。

就看你买来房子想干什么了,一方面是单纯的居住想给自己一个温馨的港湾,另一方面是投资,还有就是来炒房,如果以上三点您想居住,投资小编是非常的支持的,如果想抄,那趁早不要有这样的念头,为什么?住是本能的所需,国家对解决基本居住条件而始终会努力的,大家也看到了诸多政策,调控的频繁涌出,这就是国家对这方面的决心。

所以大家买房前一定要考虑清楚我买来房子到底要干什么,虽然国家不鼓励你为了房地产蜂拥而上,但是在我们国家买房本来就属于一种投资,本来我们国家的投资环境较小,大家手里头的钱无处去投资时,其实买房似乎就是最好的,又是最合适的方式。

俗话说房地产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但也不意味着房地产泡沫就没有了,泡沫还是会有的,只是相对来说不在回报就那么的高,房地产回归理性的的趋势是很多人想看到的,而房地产也会越来越正规。这对我们消费者而言是绝对的好事,所以投资还是可以的,只是把心理的预期放低,放弃过去的思想就好了。

我想到了马云先生说过的一句话《未来房子越来越不值钱》,虽然小编当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不怎么同意,但是马云先生对未来房价的判断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就是没必要那么着急的去买房。说出来这句话恐怕大家有点不喜欢,毕竟我们传统中国思想而言,没房,没车,怎么去结婚,怎么取媳妇,我也希望这样的思想观念迟早的去掉,没房也没在大家上去睡过,没车也挺好最起码不会因为堵车而心烦意乱。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