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0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前4月全国商品房销售放缓

发布时间: 2017-05-16 15:38: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46次浏览


虽然4月份我国局部经济指标增速出现回落,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了国最新一期宏观经济数据。但国民经济总体仍延续了稳中向好的态势,稳的主基调没有改变。

 

国工业同比增长6.5%延续了6%以上的较快增长,4月份。2015年以来各月当中属于较快的增速。服务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8.1%今年以来服务业生产指数一直坚持在8%以上的较高增长水平。另外我国就业形势也稳定向好,4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和31个大城市的城镇调查失业率都比3月末有所下降,今年前4个月全国新增城镇就业人员达到465万人,同比多增了22万人。

今年我国消费物价总体平稳。今年前4个月我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1.4%此前的23月份CPI同比上涨幅度更是都在1%以下,数据显示。这在近几年中都是比较低的对此,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昨天表示,当前价格涨幅比较低的主要原因是食品价格同比要低于去年。据悉,今年以来我国整体天气条件较好,蔬菜等农产品供应充沛。

对房价也将产生影响。近期,调控加码之下。据社科院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演讲(2017以下简称“房地产蓝皮书”显示,随同热点乡村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实施,从去年10月以来房价涨幅已经出现收窄。预计2017年70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涨幅回落,热点乡村受政策收紧影响回落幅度将较大,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商品房均价会由2016年增长10%下降到2017年上升不到1%

专家进指出,不过。从销售面积增速15.7%水平来看,这也说明虽然市场在降温,但依然是高于去年同期水平的这和三四线城市形成的托底效应有关,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类似的托底效应使得此类乡村交易相对活跃,成为当前中国楼市交易活跃的一个重要组成局部。

今年前4个月我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773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3%增速比前3个月继续提高了0.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7.3%投资额达到18671亿元,增长10.6%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双降在人们意料之中,但值得注意的,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看。

房地产开发投资为何依然增速加快?对此,当下国内一线乡村和热点二线乡村频繁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的情况下。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昨天表示,这其中有“历史延续性”问题,因此对其后续走势需要进一步观察。表示,今年以来国内房地产投资确实还是坚持着比较平稳的增长态势,这与去年的延续效应是分不开的去年全国的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了22.5%使得房地产市场呈现了比较强的景气局面,很多房地产企业加大了投资力度,很多在建项目仍在进行,投资项目有周期性,一旦开工了以后需要延续一时间。因此他认为,目前房地产投资的增长可以说是这种周期性的延续。另外,房地产现在正在进行分类调控,一线乡村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也加大了土地和房屋的供应力度。所以,当下房地产投资的增加是多重原因和背景下出现的对于房地产投资的后续走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