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9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肇庆首套房贷利率开始收紧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4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270次浏览


全国多个热点乡村缩减房贷利率优惠的消息又频频传出,近日。这被业界视为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加码的手段。事实上,当前整体货币政策偏紧以及央行要求控制对房贷投放的大背景下,多家银行已经闻声而动。今年2月,记者曾对肇庆多家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做过一次调查,当时,中行、农行等银行最低可打8.8折,广发、中信等银行甚至祭出了8.5折的低折扣;时隔三个月,记者再次咨询了市内多家银行发现,随着货币政策的转向,多数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已在9折以上或按基准执行,极个别银行甚至呈现了暂停料理个人房贷业务的现象。

图片选自网络

 

广州四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由9折上调至基准利率,5月6日起。二套房保持1.1倍。五一假期过后,北京多家银行首套房利率由9.5折上调至基准,二套房上调到1.2倍;同样在五一过后,上海多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进行上调,从原先行业统一的9折,上调到9.5折甚至基准。但四大行仍执行首套房贷款9折利率,二套房贷无变化。而目前深圳的四大行首套房贷也仍执行9折优惠,但是4月以来,深圳局部银行已将首套房贷利率从9折上调到9.5折,五一假期以后,深圳出现个别银行执行首套房贷1.1倍利率。

极个别银行暂停房贷业务办理肇庆多行收紧优惠折扣。

肇庆不少银行接到上级行的通知,房贷收紧大势所趋。随之作出调整,而与之合作的楼盘,则春江水暖鸭先知。现在普遍合作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只提供9.5折优惠,年前最低可以打8.8折。益华·山海郡销售经理何妙慈如是称,相似地,海伦堡·林隐天下销售经理李碧霞亦表示,购房者购买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普遍为9折甚至是按基准利率执行。

记者通过咨询市内多家银行也发现,与此同时。首套房利率折扣“缩水”明显。其中,今年年初最低还可打8.5折的广发银行,目前首套房的利率优惠已经进行了调整,该银行个贷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合作楼盘普遍只能打9.5折,如果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折扣可以再适当调整。而据中国银行信贷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去年底到目前,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情况已经调整过几次,上周首套房最低还可以打9折,这周就发生了变化,除了极个别合作楼盘可以打9.2折,其他楼盘普遍要9.5折。

更有银行暂停了房贷业务。走访中,除了收紧优惠折扣。城区一上市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房贷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的个人房贷,银行均暂不接件。

按揭购房利息增加信贷收紧成风向。

首套房贷利率曾经出现过7折的优惠,几年前。这对楼市的影响很大,从去年开始,房地产市场量价齐升的趋势明显,房地产市场畅旺之时,银行收缩房贷的折扣亦是顺势而为,取消折扣估计也是早晚的事情。对于未来一段时间房贷的走势,鼎湖一开发商如是判断。

当前热点乡村传来的信贷收紧信号,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有一定的风向标意义,未来一段时间,大部分银行将会继续控制房贷的增量,并在满足刚性需求和控制利息之间寻找平衡点,预计首套房回归基准利率将成为主流,这或会对刚需购房者带来一定的影响,购房利息将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