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3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能办房产证 却没法办不动产证

发布时间: 2017-04-20 10:07:10

来源: 鲁北晚报

分类: 楼盘优惠

2512次浏览


4月14日,鲁北晚报“掌握滨州”微信公众号的粉丝Revive在爆料台留言称,他们被骗了,他们在高新区小营大街办龙禧花苑小区用买大产权房的价格买的房却办不了不动产证,不能抵押贷款,更不能买卖交易。原以为拿到房产证就是自己的房子了,却没想到拿着房产证,住的却是“违建”。

17日下午,记者在龙禧花苑记者见到了崔永亮等业主,“咱们一直以为买的是五证齐全的房子,买房时开发商也说是大产权房,能够办理买卖和抵押,可是近来咱们去办理不动产证的时候,得到的答复却是不能办理,不动产挂号基地说咱们小区没有挂号土地信息。”崔永亮说。

多名业主供给的的房产证显现,有的房产证上标明了土地号和土地使用权获得方法以及土地使用年限,有的证上这几处满是空白,但是均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滨州市不动产挂号基地高新区分基地的工作人员通知记者,龙禧花苑小区现在只需17号、18号、19号、和22号4栋楼能够处理不动产挂号,共有超越20栋楼由于土地手续不全不符合有关规定,无法处理不动产挂号。住了好几年的房子,却不能处理不动产证,这让龙禧家苑小区的业主实在无法承受。

几天前,龙禧花苑小区的业主将此事反映到了高新区信访基地,17日下午高新区信访局局长王广新招集龙禧花苑小区的开发商天津协恒房地产滨州分公司总经理杨毅鹏、龙禧花苑小区业主代表以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召开了协调会。

对业主代表提出的龙禧花苑小区何时才干处理不动产证等疑问,王广新表明:“龙禧家苑小区的疑问有其前史因素,并非个例。从2016年9月26日我市正式开端处理不动产挂号业务开端,相似状况多次见诸报端。市政府对此非常重视,成立了不动产疑问单位,统筹处理此类疑问。可是现在国家对此类疑问没有明确的方针,业主能做的只需耐性等候。只需方针一出来,咱们将当即督促房地产开发公司处理有关土地手续,免除业主的顾忌。”

杨毅鹏表明:“届时咱们一定会依照政府的请求积极地配合业主把这个事处理好,请业主放心。”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