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8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全国各地限购限贷之下,地产投资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7-04-11 11:03:22

来源: 郴州新闻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96次浏览


关注楼市的市民都知道,全国各地频频出台限购限贷政策,楼市风云变幻,新一轮的楼市调控猛烈来袭。

有眼力的投资者,就此轮地产投资的新机遇,早已将目光锁定商业地产投资,其公寓低成本高收益,其写字楼易出租高租金,其商铺门槛低回报大!有的看好它们的投资属性,有的看好它的居住属性,有的看好它的工作属性,而有的看好它的租赁属性。

而郴州作为非限购区域,仍是政策利好支撑的区域,同时作为湖南南大门,承接广东与湖南对接,就大环境下,郴州的公寓、商铺、写字楼等商业地产的价格必定持上涨走势。在郴州,商业地产投资怎么选,决定了你的资产保卫战怎么打!

区域TOP

郴州北湖板块,城央地段,商务办公集聚,生活环境便捷,区域实力强劲,经济体量繁华,交通四通八达,人口客源密集,尽享全城财富。

配套TOP

周边商业繁华,各类经济齐全,同时具备公园休闲等环境资源,同时产品所处城市综合体,超市、百货、餐饮、休闲、影院等业态丰富,吃住行游购娱应有尽有。

产品TOP

建筑美观,大气超前,完全属于城市地标。产品设计完美,商铺业态布局合理,客群消费动线循环;写字楼外立面国际化,商务办公便捷;公寓物业完善,居租环境舒适。

未来TOP

千年郴州城,城市繁华圈。好的产品不仅仅是让资产保值,更是让你的财富升值!郴州美美世界,40万平米大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囊括休闲、餐饮、娱乐、办公、购物于一体,定位于亚洲时尚欢乐中心。百盛百货、卜蜂莲花、横店影城、环球美食广场、海洋馆、真冰场、亲子儿童乐园、恒温泳池与健身机构、H&M、Zara...等近200余品牌名店汇聚于此,多功能业态分布,满足大众体验式消费,创举郴州商业新格局!郴州美美世界,开业在即,财富升级!中心所在,财富所向!

预见财富升值,才能把握机会。郴州美美世界,都会核心之上的极致私产,空间有界而生活无界,价格有限而价值无限!不容错过的37-87平米海派公寓、156米巅峰65-1300平米商务写字楼、15-30平米真冰场餐饮旺铺持续热销!置业良机,敬请把握!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