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5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租房买房不能忽视小区环境 不然后悔莫及

发布时间: 2017-04-01 16:0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54次浏览


大众日趋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等一系列因素,都在推动着房屋租赁市场的创新与发展。尤其在受众较为广泛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不断更新的市场变化时刻在影响着大众的生活方式——亦如近期广深地区出台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的各种利好政策;亦如越来越多房东租客开始借着这股东风,全身心依托好公寓APP等创新租管平台,实现更加便捷安全租管生活的诉求……

租房买房不能忽视小区环境 不然后悔莫及

多个新政出台 房屋租赁市场再迎利好

不久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即明确鼓励支持住房租赁消费,并出台和推动包括允许商业用房改为租赁住房;土地用途可调整为居住用地;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按照居民标准执行;对个人出租住房所得,减收或免收个人所得税等一系列优惠措施的加快实施。

近期,继上述新政之后,深圳市政府也出台更为详细的租赁执行方案:《房中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再为广深地区房屋租赁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其中文件明示:卧室面积不低于5-6平方,居住人数不多于2人,同时房间需要保证一定的居住品质,不能有暗房。意在全面治理“房中房”等安全隐患问题,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不难看到,广深地区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均映射出行业市场的繁荣和大众日趋旺盛的实际需求。至此,市场格局的创新和优化,也势必会对房屋租管便捷性和安全性起到积极推进作用,为广大租赁人士的生活带去更多惊喜。

解房东租客之忧 房屋租管平台好公寓APP创新而至

随着政策的激励、房屋租赁市场的进一步规范,房东如何提高房屋管理租赁工作效率、租客如何更好的核实真实房源、确保租房安全便捷等等,都是真实存在的迫切需求。

基于此,一些能够提供个性化便捷服务、为承租双方架起一座互通桥梁的租房管理平台,则迅速成为众人眼中的香饽饽。其中,在近期完成深度革新,对租客功能和房东管家功能进行全面融合,通过一款软件即同时满足租管双方个性化需求的好公寓APP,即深受欢迎。

作为一款依托“移动互联”为载体,能够为租赁双方提供个性化便捷服务的租管工具,好公寓APP亦用凸显出的创新特色,证明着自身现代管房工具,能够全面迎合市场需求的优势所在。

租房买房不能忽视小区环境 不然后悔莫及

登录好公寓APP可以发现,该款软件可同时兼顾房东版和租客版两种选择,并可随心切换。通过APP,租赁双方不仅可以线上完成收租交租、财务管理等便捷安全的租赁操作,还可享受到好公寓全新开发的“智能门禁”、“到家服务”、“生活缴费”等增值服务,为多元化生活带去舒心之悦。

正如不少房东所言:“行业的规范、市场的督导,也对管房工作提出了新的考验,传统的房屋管理手段越来越无法适用现代市场需求,而如何用更新的方式方法来实现房屋租管、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确实是门学问。很庆幸有诸如好公寓APP等管房工具的帮助,如今对提高管房效率大有裨益。”

事实上,广大租客也广泛认同这一点。在市场大环境良好的背景下,能够通过一种租房工具来与房东无缝对接,实现轻松便捷安全的租房体验,也更符合现代租客的需求。通过手机即可实现在线交租、信用卡交租、查看收支记录及合同、寻找真实房源等一系列操作的好公寓APP,正是让租客们信赖的得心应手之“工具”。

租房买房不能忽视小区环境 不然后悔莫及

未来可期 利好环境促好公寓APP进入黄金发展期

有业内人士强调,相关政策的出台进一步推动了房屋租赁市场的繁荣发展,同时对好公寓APP等创新租管平台的发展也是一大利好。毫无疑问,规范稳定干净的行业市场,为大众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提供了良好环境,而如何将这些需求完美落地,则需要这些创新且深受市场欢迎的租管平台或工具去推动实现。

当前,好公寓APP不仅仅对房东租客的租管行为起到巨大帮扶作用,同时其表现出的便捷性和安全性等方面,亦给大众生活带来巨大支持和保障,这也被看做是对市场变化和需求的充分迎合。为此,也不难理解好公寓时今备受推崇、并迎来黄金发展期并非偶然之事了。

有理由相信,房屋租赁市场正在朝着一条平坦大道快速前行,而像好工具APP等此类具备“多功能”特点的租管工具,显然会在其中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并会为更多人的生活带去悦心之享。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