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8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新房如何和验房 最该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3-24 17:14:0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288次浏览


绝大有些网友是首次买房子,到了交房日,很是兴奋,但兴奋之后往往会不知所错,不知道怎么验房,也有一些人认为质检站都现已验房了,业主再验房有多此一举之嫌。本来,在许多状况下,你验不验房,房子你都得要下的了。只是在签字前发现疑问,你会对比便能追究发展商的责任。
  1、看墙面
  是在房子交楼前,下过大雨的第二天前往观察一下。墙面假如有渗水,几乎是无可遁形的。还有一个疑问,即是墙面是不是裂纹。是不是有空兴起翘。
  2、 验水电
  验电线,除了看看是不是通了电外,首要是看是不是电线是不是契合国标质量。再即是电线的截面面积是不是契合要求。一般来说,家里的电线不应低于2线会差一个等级。
  3、 验厨卫的防水
  当然,现在交付的房子,有一些事前现已声明没有做防水,这就需求装修做了。假如在交付时现已做了防水,而又不打算重做,那么我们就不得不对防水是不是做好做出验证了。验房防水的方法是:用水泥沙浆做一个槛堵着厕卫的门口,然后再拿一胶袋罩着排污/水口,再加以捆实,然后在厕卫放水,浅浅就行了(约高2cm)。然后约好楼下的业主在24后检查其家厕卫的天花。首要的漏水位置是:楼板直接渗漏;管道与地板的触摸处。
  4、 验排水/污管道
  犹其是阳台之类的排污口,验房时,预先拿一个盛水的用具,然后倒水进排水口。看看水是不是顺畅地流走。
  还有一种状况,不过就与验房没关了。那即是看看排污管是不是有蓄水防臭弯头。防臭地漏远远不能满足实际需求。
  5、验地平
  即是丈量一下离门口最远的 室内地上与门口内地上的水平误差。丈量出全屋的水平差度。假如差异在2厘米摆布是正常的,3厘米在能够承受的范畴。假如你有兄弟具有激光扫平仪,这个疑问就好处理多了。
  6、验层高
  把尺顺着其间的两堵墙的阴角丈量(这是最便利放置长尺而不变弯的方法),你应当丈量户内的多处当地。一般来说,在2.65米摆布是承受的规模,假如房子低于2.6米,那么房子就得思考了。
  1)减少总承重,这么根底有些的本钱就能够节省一有些。
  2)虽然一层只减了10公分摆布,可是整体算起来,本钱节省也是许多的,犹其关于成片开发的住宅区。
  3)在必定的高度中,下降层高能够建设更多的层数。
  7、验门窗为主
  验房的要害一点是验房窗和阳台门的的密封性。窗的密封存性验房最费事的一点是,只有在大雨天方能试出好坏。但一般能够经过检查密封胶条是不是完整牢固这一点来证明。阳台门一般要看阳台门的表里的水平差度。 除了上述的项目外,别的的验房,都需求有对比专业的知识才行的。你不妨带一个了解工程的兄弟去验房房子,这也是可能的东西了。除此之外,你只能是依托质检有些的仔细了。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