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8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北上深买房均价10万恐将成为常态

发布时间: 2017-03-14 10:03:10

来源: 股市每日资讯内参

分类: 业界访谈

245次浏览


最近一段时间,咱们国内的房价终于停下了奔跑的脚步。回看一下北上广深房价高的吓人,而其它地方,尤其是三四城市的房子明显卖不动,完全也跟不上一线的步伐,用句不好听的就是鬼城到处是!目前国内的房价稳住了,看看国外的房价似乎也想在超越咱们一线房价的涨幅。

随着伦敦房地产市场出现复苏迹象,英国1月房价创下一年来的最大涨幅。英国房地产数据统计公司在周一(3月13日)的报告中指出,英国的平均房价上涨0.6%至297832英镑(1.2208, 0.0043,0.35%)(36.2万美元)。然而,英国1月房价增长年率连续12个月疲软,下滑至2.4%,创下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英国的发展与其它国家一样,首都的建设很快,房价很高,而其它地区的房价依然比较低。例如,在200公里外的诺丁汉市,一栋带花园的4房2浴室1车库的别墅价格,只是伦敦西北部四区一个1房1厅的公寓价格。

房价暂时站住!北上深买房均价10万恐将成为常态

对英国人来说,如果是为了财富的积累,那么,就必须在伦敦置业。如果是为了低成本、高质量的居住条件,那就在伦敦以外的小城市生活和工作。

然而,就中国目前的经济和城市发展状况来看,大家都往中心城市涌去,过度地集中在北上广深,说明中国的财富和高价格房地产市场的集中度,远远超过英国。这也造就了北上深房价一路高涨,这样的发展下去,均价10万以上或成为常态了!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