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4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央行工作会议: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1-07 14:52:02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605次浏览


2017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1月5日至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提出了2017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其中提到,要因城施策,继续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此外,央行还表示要发挥货币政策优化信贷结构作用,支持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等。

背景链接:

2015年9月,央行、银监会下发了相关通知,具体为,

为进一步改进住房金融服务,支持合理住房消费,经国务院同意,现就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

二、人民银行、银监会各派出机构应按照“分类指导,因地施策”的原则,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根据辖内不同城市情况,在国家统一信贷政策的基础上,指导各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自主确定辖内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