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20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房价是涨还是跌?请别抱幻想

发布时间: 2016-12-26 14:18:56

来源: 光宇吐楼市

分类: 行业动态

2380次浏览


2016年的房价可是猛涨了一番,直到第四季度才有所收敛,然而现在还尚处于成交量下跌的当口,至于房价其实已经很明确,国家也对未来房地产基本定调。那么,2017年房价该如何走?安家新媒体认为,这跟前一波房价上涨有很大关系。对于一线城市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区域,房价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

对于三四线城市依然是以去库存为目标。涨上去的房价再降下来说真的很难,但是如果一旦市场转向,加上政策的收紧,最先降价的就是这些猛涨的城市。

当然抱有幻想的人可能要失望了,仍然期盼房价大涨已经不可能,幻想房价暴跌的可能性更不大。但是房价会慢慢回落,直到回到一个合理的价位。但是这个合理价位不代表让所有人都买得起房。

安家新媒体判断,未来一线城市仍然属于资源城市,房价仍然长期看涨,但是房价会相对比较稳定在一个高度,不是一般人都能买得起,这就决定了将来很多人要依靠政策房或者租房实现住有所居的梦想。随着住房租赁制度的健全和完善,相信很多人被迫无奈或主动选择远离高房价,而选择租房过日子。

或许你又要说了,房价上涨,房租不一样会更高吗?你说的没错,理论上是如此,而且你永远都是站在房价持续上涨的基础上看问题,当房价回落或稳定在一个合理区间时,没有那么多买房的需求,更多的存量房也将会被激活,更多的人会卖房或者把多余的房子租出去。

别不信,无论是房产税或者空置税是迟早的事,对于炒房者没有别的办法,唯有用市场手段的税来约束。这也是最公平的手段。不要整天反对炒房,你越反对越能激发他们炒房的欲望,他们越知道房子的价值和,放开了让他们炒,佐以最公平的制约手法,相信炒房行为不敢说杜绝,一定会大量减少。

人们为什么炒房?不仅仅是自己想炒。是看到别人实在都想买房,都需要房,如果别人对房子的需求没那么大,炒房子的不会傻到自己囤房子玩。所以,房价的下跌最能抑制炒房行为。

只有房价下跌才会让人头脑清醒,才会让市场回归理性。否则人们还永远沉浸在房价只会涨不会跌的幻想中。当然,我们也有能力控制房价不至于出问题。所以,房价跌跌更健康。不要拿财富说事,房价涨了你得到的是纸上财富,房价跌了,你照样没有损失,损失的也是表面的纸上财富。所以,房价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们不相信房价会跌。

相信,2017年即使房价有些回落,你们不用怕,国家也不会怕,政策也不会放松,仍然会严格执行调整政策,加大力度整治炒房行为,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