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22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地铁房虽好 但这些购房误区仍要避免

发布时间: 2016-12-20 15:44:02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248次浏览


随着城市规模越来越大,加之道路拥堵情况日益严重,准时、便捷的地铁成为了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地铁房也成为人们买房置业的重要选择。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地铁房虽然有着出行便捷的利好,而且升 值**也比普通房子要好,但是购买地铁房仍然要避免以下几个误区:

误区1:只要离得近就是地铁房

,我们就界定为地铁房,按照普通人每4-6公里的步速,也即是说距离地铁站。

但是很多开发商会标榜自己离XX地铁站仅200米,或者300米等,但半,所以并不是离得近就是地铁房,需要购房者亲自用脚步去测量。

误区2:地铁房并不是越近越好

很多人以为离地铁近就是地铁房,越紧越好,但其实不然。地铁由于其人流量大的原因,地铁频繁进出站,各种小贩云集,十分吵闹,噪音污染巨大。另外地铁站还会有排风口,会给居民带来一定程度的废气、废水污染。

误区:3:地铁房就能升 值?

客观而言,大部分地铁房在地铁开通前后,价格都会有所调整,价格上升的占了大部分,但是并不代表只要是地铁房就能升值。

一般来说,已发展成熟的中心城区由于原有区位条件已相当优越,在用地强度或性质未改变时,修建地铁对房地产价格的影响不是很明显;而接近城市的边缘地区,由于区位条件的改善幅度很大,土地集聚利用比较显著,故房地产价值的增长受地铁的影响非常明显。所以越是交通不成熟的区域,地铁投 资对周边地区产生的效益越大,房地产价格的升幅也越大。而且,中心城区,由于其商业氛围已经形成,其增值的周期很短,而新开发区,增值周期则较长。地铁对房地产产生的增值可视为开通前预期心理的增值和事后实质效益两部分的合计。

由于预期心理的增值容易受市场等因素影响,所以,地铁开通前是开发商炒作房地产价值的时期,但在此时入市的个人投 资者,往往容易被套牢。所以对投 资者而言,要警惕在前期过多透支地铁对房价的影响。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