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202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肇庆买房要从5大方面判断房子的发展潜力

发布时间: 2016-12-14 10:04:0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221次浏览


我们在购房前我们先要明确买房目的,在满足自己居住的需求外,一部分人买房的目的是希望投资。比如你的房子需要出租或者出售,发展潜力好的房子不论是租还是售,都很容易出手。那么这就需要购买者独具慧眼,观察好所买房子的未来发展潜力。那么我们该如何判断楼盘发展潜力,小编总结如下:

一、地段决定价值。李嘉诚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一直被奉为业内的投资名言。政府配套建设、人流量以及距市中心远近都可作为评判地段具备价值的重要标准。

二、配套。小区周边配套通常指学校、交通、医院、超市、派出所、商场、银行、餐饮娱乐休闲等设备设施的配套情况 。考察小区内配套是否完善的标准是看这些设施能否满足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三、户型。户型是最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它关系到我们起居生活的方便性,所以房间的格局才是选房的重中之重。看户型就要考虑到南北是否通透、通风如何、每天的日照时长等一系列问题。

四、房企。大牌房企实力雄厚,资金充足,成为烂尾房的几率较小。房子的品质、建筑材料、绿化等都比较有保证,所以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五、物业。物业管理系统是现代居住小区很重要的一部分。一个好的物业管理系统可以提升小区的整体品质,不仅为业主提供了安全无忧的居住环境,也是项目开发公司品牌组成的一部分,购房前一定要选择有可靠的物业管理,这样才能保证以后几十年的生活是否安心舒心。

以上就是影响商品房升值的一些因素。有些人买房时只看中便宜的价格,也有人说,买房就是为了自己住,不用考虑发展潜力。但是购买的房屋如果在未来升值较多,岂不是双赢吗。所以购房前从这五大方面着手考虑还是很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