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5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广佛交界成香饽饽 近四成购房者为广州客户

发布时间: 2016-12-03 13:19:44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137次浏览


近日,最新消息传来,佛山有5条新地铁项目计划于明年底前开建。广佛同城又添新利好!届时,共计或有8条地铁同时在建。据了解,佛山已有一条开通运营的地铁线路为广佛线,同时有3条在建线路,分别是:佛山地铁二号线1期、佛山地铁三号线以及广州地铁七号线;此外,佛山地铁二号线(2期)、四号线(一期)、九号线(一期)、十一号线和十三号线(一期)建设也开始启动前期工作。本月,佛山市已对外宣布,这5条新地铁项目计划于明年底前开建。这意味着,明年佛山或有8条地铁同时在建设。

随着广佛地铁的日渐发展,在佛山置业的广州人也越来越多。据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在佛山购买新房的群体中,将近四成是广州客户,成交金额达675亿元,占总成交金额的44%。呈现出广州客户“自东向西、自北向南”逐步进入佛山楼市各板块置业的局面。在里水、大沥、桂城、陈村等区域,广州客户比例已超五成。世联地产佛山分公司总经理葛朴表示,佛山拥有多级中心,季华路沿线、广佛交界板块,以及各区中心区域仍将是未来投资热点。

据南方日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2016年哪个楼盘最具升值潜力”选项里,时代水岸、保利诺丁山、碧桂园印象花城等楼盘被提及最多,这些楼盘多分布在广佛交界处。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