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4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房价上涨 “缺钱”买房记住这四个要点

发布时间: 2016-11-22 11:47:05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39次浏览


房价一天一天飙升,不少购房者 如坐针毡,迫不及待的马上就买房。可是,一天天下来,房子看了不少,就是没有买到合适的房子,等到回首一看,房价不仅涨了,原来看中的房子也卖了。

买不到房的人有一个共同的毛病:纠结!为什么买房会纠结,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缺钱”。那么对于这一部分有着买房需求,但又没有太多经济能力的消费者,该怎么买房呢?掌握以下四大要点,缺钱也能买到房:

要点一,买房不要挑三拣四

买房,大家都希望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房子。可是,开发商不少慈善家,一分钱一分货,这就是商品房。

在现实买房中,不少购房者房价太高买不起,地段稍差的楼盘又不想买,而且更关键的是,把那些楼盘数落个遍,不是采光不好,就是布局不合理,要不就是绿化不高等等,总之这个楼盘就是个垃圾。

对此,我只想说,如果连首付都要凑,那么买房就不要挑三拣四了,要真有个百万,买房还需要看房吗?直接往贵的买,肯定不会差。

要点二,先买房再考虑升值

有些人买房,是为了投资;有些人买房,是为了改善生活;而有些人,买房仅仅是解决住房需求。

如果你缺钱,现在最重要的问题不是谈房价,而是谈哪里可以买房。不管地段好差,新房还是二手房,只要交通还过得去,楼盘没有问题,就买吧。先解决了居住问题,再考虑以后的升值问题,等你有钱了,还会在乎没有房子买吗?

要点三,买房不要想着一步到位

买房,什么都想要,什么配套,地段要好,周边商圈配套不能差,楼盘环境还要好,这样的楼盘价格会便宜吗?

既然“缺钱”是买房最大的困境,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一步到位呢?房子小点,总价低;地段差点,单价低;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买的起房,才能不被房价所抛弃。

要点四,不要观望早点买房

房价上涨,我们不是无可做为,而是应该早点入市。盲目的观望,总会不断失去最佳的买房时间,最低的房价。

当然,对于“缺钱”的购房者,买房最关键的是量力而行,不要买超过自己能力的房子,不要买房,影响家庭生活;不要买房后,身无分文。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