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21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购房时有这4种想法 你就要损失钱了

发布时间: 2016-11-04 10:59:52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购房指南

549次浏览


在高房价的情况下对于购房者来说买套房子真的不易,并且买房的人大多数是第一次买房,购房者不具备较为专业的买房知识,一些错误的买房心理也切实存在,正是因为这些错误的买房心理,才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又或者买到的房子不适合居住。

一、买房不切实际,追求一步到位

许多人买房总是想的很美好,总想着一步到位,房子的面积、地段和配套能满足现在和未来的需求,但殊不知这样会让自己背负过多的买房压力。

二、买房贪便宜

便宜的房子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地段、品质、配套等因素大打折扣,甚至意味着安全性没有保障,这样的房子便宜是便宜,但不仅买了不会心安,并且居住体验也不会太好,购房者这样选择会有些得不偿失。

三、买房太犹豫,从众心理

为什么会越来越多的人买房?因为许多时候人们买东西都有从众心理,看到别人买自己跟着买,尤其是在买房这件事上,房价越涨买的人越多,而房价不涨时,购房者大多犹豫不决观望情绪严重。

四、迷信专家,迷惑广告

报纸、网络、电视新闻,无数房产专家对中国楼市评头论足,看似头头是道,但其实他们都是些纸上谈兵的“赵括”,有房产专家自己甚至都没买过房子,但他们却一个劲的鼓吹房价上涨,在各种夸张广告的迷惑下,鼓动不明真相的购房者盲目进入楼市,这样的楼市发展肯定是不健康的。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