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15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1-03 10:22:46

来源: 广州乐居、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80次浏览


年初广佛肇城轨通车,年末广佛肇高速也来了!

昨日,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段)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佛肇高速肇庆段将于下月底建成通车,比省发改委批复工期提前一年,创造我省高速公路建设新纪录。

广佛肇高速

▶广佛肇项目全长约174.9公里,项目投资概算约212.9亿元,是肇庆市过境最长、跨县(区)最多的高速公路。

▶项目东起肇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置了四会南、莲花、院主、鼎湖、端州、小湘、禄步、播植、高良、德庆、回龙、谷圩、封开东、封开西、江口镇省界主线共15个收费站,沿线与二广高速、江肇高速、怀阳高速(在建)、清云高速(在建)等多条高速公路连接。

广佛肇高速肇庆段交通图

目前广佛肇项目桥梁、隧道、路基施工已收尾,上跨三茂铁路施工难题取得突破正抓紧抢通,路面施工正全面加紧建设。

据悉,广佛肇高速(肇庆段)东接建设中的广佛肇高速广州石井至肇庆大旺段,待广佛肇高速整体通车后,广州最快只需40可*达肇庆市区。

而广佛肇高速沿线旅游资源丰富,有鼎湖山、盘龙峡、龙母庙、封开地质公园等著名旅游景点,将来广州市民自驾到肇庆

目前项目桥梁、隧道、路基施工已收尾。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