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拼团购房233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楼市回暖 肇庆房价出现微涨苗头

发布时间: 2016-10-18 13:24:19

来源: 巴蜀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947次浏览


随着上半年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台,房地产市场回暖态势明显,据了解,近一个月来,一线城市房价全面飞涨,深圳更是创纪录地增长,上海方面的涨幅也创了27个月新高。记者了解到,肇庆楼市升温步伐也正“提速”,肇庆楼价房价略有上涨的趋势。有业内人士表示,与一线城市房价全面上涨不同,在经济水平和库存量等影响下,肇庆房价属稳步提升。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超过半数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止跌,其中房价扭头上涨的城市达27个,比5月份增加了7个,房价下降的城市减少了9个。新房住宅平均价格环比涨幅也在持续扩大,6月份环比增幅为0.2%,相比5月份0.1%的增幅扩大了0.1个百分点,一线城市继续领涨全国房价。依照国家统计局历史数据,这是70城房价在5月份实现止跌反弹后连续第二个月保持上涨态势。

记者了解到,在全国楼市加速回暖的大背景之下,一线城市市场持续回暖,深圳楼市连续四个月夺涨幅第一,涨幅为7.2%;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同样成交火热,其主要因素是在各项新政的影响和刺激下,土地供应有所减少,去库存速度加快。

有数据显示,肇庆楼价根据35个城市的库存数据,目前已出现连续4个月的环比下跌,反映此类城市去库存节奏更快,可见,当前全国主要大城市的库存压力正在进一步中。一线城市市场以迅猛的增长速度及较高的上涨幅度,在全国楼市复苏过程中抢占了整个市场眼球。

走访:多个楼盘价格微调

据了解,相较于一线城市的大幅上涨而言,二三线城市的市场的反应就显得比较微弱,但是总体而言,还是稍有涨幅。

记者从肇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了解到,从4月份平均房价和成交量有回暖“苗头”开始,到6月份商品房的成交量刷新了近年来最好的单月业绩,肇庆的回暖速度虽然没有一线城市的上涨速度快,但是肇庆楼市正稳步回暖。

记者走访城区多个楼盘了解到,一线城市回暖速度对肇庆楼市有正面影响,目前城区多个以价换量的楼盘也慢慢上调价格。多个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全国楼市回暖的大背景下,肇庆城区一些走低价线楼盘的房价有明显的上调趋势,但由于各种因素的综合影响下,上涨速度是比较缓慢。

“以往开发商们就是通过活动,使市民得到更多的优惠,然而在7月份,多个开发商的暖场活动已经有所减少了,证明开发商们都对市场的预期慢慢乐观起来了。肇庆楼价”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